top of page
info

​團契遊樂園

關於我們

aboutus

「團契遊樂園福音事工」成立於2009年9月26日,以詩歌、見證、福音魔術及聖經真理進到校園及教會舉辦佈道聚會,讓更多人認識耶穌,接受救恩,生命得著改變。事工的開始是因著上帝的帶領,我們走到各處地方出隊服事,分享我們的信仰,使人可以聽到福音。盼望團隊可以藉著詩歌去服侍不同的社群,回應人心靈上的需要,使他們的生命得著祝福。

about

團隊使命

Our mission

以團隊的詩歌、真實的見証及神話語的訊息和透過不同媒體(如魔術、劇場及遊戲等)傳講福音,讓更多人認識耶穌,接受救恩,得著生命的改變。

mission
more
​出隊邀請

本機構一直都有承接校園佈道聚會,協辦教會各類崇拜講座,我們盼望藉詩歌、見証、信息及不同媒體(魔術、劇場及遊戲等)傳講福音,讓更多人認識耶穌基督,接受救恩,得著生命的改變。

 

如有意邀約本機構出隊可填妥下列【邀約出隊表格】,郵寄至 本機構地址(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15樓)或 電郵至 m2kstaffs@gmail.com 或傳真至 2301 2866,本機構同工收到申請後將儘快與您聯絡。

如有任何進一步查詢,歡迎致電 2301 2778 聯絡本機構同工查詢。

Invitation

​奉獻支持

劃線支票:
- 支票抬頭「團契遊樂園福音事工有限公司」或「Playground Ministry Ltd.」 (*);

自動櫃員機(ATM)轉賬:
- 匯豐銀行戶口:848-126355-001  (*);

現金存款:
- 請存入匯豐銀行戶口:848-126355-001 (*)

Paypal 付款:
- 轉帳至 Paypal 戶口:enquiries@music2000.com.hk

(*)  敬請於劃線支票或存款收據正本背面註明申請「團契遊樂園伙伴同行計劃」、申請團體、聯絡電話,以方便同工聯絡你。註明以上各資料後,請連同【奉獻回應表格】寄回香港九龍旺角道 33 號凱途發展大廈 15 樓,團契遊樂園福音事工收。

Support us

聯絡我們

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15樓

15/F, Bright Way Tower, 33 Mongkok Road, Mongkok, Kowloon, Hong Kong

電話:2301 2778
傳真:2301 2866

電郵:m2kevent@gmail.com

版權查詢:m2kpublishing@gmail.com

Whatsapp:9338 3279

Wechat:m2kplgd

Thanks! Message sent.

Contact

bottom of page